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据某个星星的暗影说,对着一个非连续性的基督徒说话可以忘却一切暂时的情感;某种伟大在比之更为体面的野心和罪恶前会变成软体,就像绵软的组织和野生的梦。如果有一种会哭泣的温火就让我去取暖,并在我高兴的像个傻子般前说点难听的话,我知道我可能会颤抖,不过没什么是比这更好的,形式上的乱糟糟是用来给生活之人享受的。等真正到了那个晚上,夜亮的发紫,我并非标准,情况就是如此,一切可能会像意识到的那般不够美好,星星也会明白为什么为了施暴而慈祥,不过那并不能使它悲伤,毕竟它拥有丰腴的过去和消亡的恍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