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夜晚的无理性杂念

我无法回顾,在暗淡奶油般的夜晚下,我因为空虚的深紫色和深橘红而感到高兴。月亮是你在忧郁中留下的失重的共鸣,它将指向所有空荡荡的灵魂,并使我的灵魂永恒朝你生长,一切都将在绵软的夜晚中被温柔地裂开和模糊的映衬,此时我们无法孤独,就连在交叉口处那盏幽红的灯都沉湎于遗忘,但它终归有一些寒冷和恍惚。那么就荒芜一切吧,给世界留下它最喜欢的灰色的斑驳和覆灭的神灵,就使之永恒吧。就请宽恕我的冷漠和绕过。如果灯亮了,我将描绘你,使你听见纤维的噪声,使你承载世界尽头的无理性与虚无。思索吧,像个下雪的乌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