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空虚

   我拥有一些将把自己碾碎的自我,它被淋湿的雨布光与描绘在影子所包含的灰烬中。远古的光逐渐消散,蓝色与忧郁成为虚无的实体。绵柔的午夜是我,细微的模糊是我,纯灰的迷雾是我,在一种一如既往的沉默的境遇中我想要说些什么,就说那些卷入哀愁之中的忘却、那些在夏天就高兴地裂开的凝视,与那些衰老似黯淡的白昼。
   落下的是重量,廉价的灵魂不在天空飘荡,必然与偶然,只差一个念想,九点的钟声如同康文斯的脚步,看到你就仿佛喝下了劣质香水,听见你就仿佛坠入了死亡,那么怎么办?塔尖的大象无法救下,红色的三角无法稳定,属于骑士的风无法逃脱,我无法习惯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