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乱·杂念

我们的宇宙是寂寞的吗?
诗人为何物?
哲学家在危难之际会做什么?
什么是真正的喜剧?
如何给“我”一个模糊的界定?
怎么去嘲笑一个人?
“我”和“我”有什么本质区别?
如何明确自己?
是否应该总是听话?
为什么一个人越反复重申客观事实或真理却无法证明自己神智健全?
怎么知道究竟身处何处?
当绝望来临时,抑或是加深时,会不会改变一个人(如何影响生活状态)?
什么东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透明?
如果我没存在过,世界是否因可悲而毁灭?
简单和复杂的事情哪个更难一些?
无聊是否是人类永恒的境遇?
梦到底是否是真实的另一种表达形式?
我将如何死亡?
丑是否使美完整?
如何从历史中论述美丑价值?
如何知道自己身处的不是楚门的世界?
一个问题是否有无数种解答方法和答案?
答案是否总是模糊不清?
寓言是否深入人心并真正发生?
为什么人会产生群居意识?
恐惧对人又怎样的影响?
如何隐藏对一件事物的喜爱?
把抽象的事物变得具象是否对我们有利?
为什么要娱乐至死?
谁给了上帝以“代价的滋味”?
什么东西只具有单一性而没有多重性?
可以把文学譬喻成什么?
重复增加了表现力还是显得更加空洞?
空虚往往在什么之后?
在地球上,多是否一定会落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