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人群如老鼠般围来或逃离,他们在注视我时完全令我感到惶恐、气愤并作呕,他们暴露出一种可悲、虚伪的笑脸,而我认为这不过就是一种嘲笑。这时,我宁愿被墨绿色或玄色的如尖刀般的藤枝紧紧缠绕,被类似幽暗的臂膀所胡乱拖拽,也不想与那些愚蠢之人有任何一种交流,就像所有聚光灯都朝向我,我眼前一片惨白,而他们在下面仔细观察我的丑态,我感到窒息,他们却只是冷眼旁观,如果这时舞台着了火,他们不会注意到,我将会朝他们大喊着火了以此提醒他们,这些人群抑或叫做观众会一哄而笑并拍手叫好,在他们眼中我不过是个小丑。伪善的人往往在这时露出忧郁、怜悯的眼神,而当我因为憎恶这种神态而转过身时,他们会和别人一起放声大笑,噢,那么为此我要谢谢他们对我的尊重与关怀和一直以来与我分享愁苦的安慰与微笑。
                   --阿斯特2017 3.2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