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 槃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劣质香水如同天花乱坠的漆黑的山洞一样令我眩晕,这股刺鼻的味道像谷底一样展开,用它带刺的爪沾着罪恶之人的血伸进我的喉咙里,到最后,细碎的呼吸也将不复存在,一切都将在我的周围无限的坠落下去,所有恶心的感觉重新占据、收买了我的身心,就算是这时神智飞到阿非利加古铜色的鼓皮里,磨坏了的手脚也会带我去一个暗淡如极昼的地方,排云卷着灰褐色的风翻滚而来,钻入我如诗的肚皮里变得沸腾或冰冷,它们在我体内乱窜,然后因逐渐肿胀而溢出我的头颅。
                 --阿斯特2017 3.21

评论

热度(3)